這篇文也實在是拖得夠久了~

 

前年的露營兼替我慶生的趴替呢!! (能拖這麼久,我也實在很懷疑自己能記得多少? 寫出什麼來??)

 

 

 

姐妹們為了配合遠在嘉義的我

 

特地選民雄的松田崗當作這一次的露營地

 

這可是我們家的第一露呢!! (ㄜ....也好像很難再有第二露了....嗚嗚嗚)

 

 

午餐吃了不怎麼樣的民雄肉包後

 

就來到我們的露營地 - 松田崗囉~

 

完成紮營之後

 

就是大家的活動時間啦~

 

我們帶了魔天球

 

這邊的空曠草地正適合盡情揮灑地玩呢!!



晚餐我們請園區幫我們代訂烤肉

 

再煮個羊肉爐鍋

 

就便利解決這一頓囉~

 

 

當然不忘酒一下

 

男人們喝啤酒

 

我們女生當然是冰火囉~

 

吃飽喝足的小朋友們就在一旁的廣場追逐玩樂

 

小朋友聚在一起什麼都好玩呢!!

 

今晚的重頭戲之一當然是幫壽星我本人慶生囉!!

 

大夥們希希疏疏交頭接耳的太明顯

 

壽星我都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大家都唸我不夠配合啦~~都沒感動落淚)

 


好啦....我錯了, 下次要裝呆一點, 嚇到...尖叫....大哭落淚

 

上頭蠟燭的數字是36呢!!!

 

媽呀!!! 那不就代表今年要過38歲的生日了.......哀唷!!! 好老哦~

 


 

園區了安全, 規定不能玩炮竹

 

但曉玉過年庫存的砲竹太多了

 

我們就偷偷讓小朋友玩仙女棒幫忙銷一下

 

(其實還剩好多, 曉玉要我們帶回來, 去年的中秋烤肉倫倫才全部玩光光, 曉玉妳也買太多了吧.......)

 

 


 

==================================================================

 

2011-04-04 第二天

 

用完早餐

 

我們便去工作坊玩DIY

 

有彩繪、製作香皂及精油蠟燭

 

由小朋友們自行選擇

 

倫倫選擇製作精油蠟燭

 

 

 

拔營後我們去吃民雄有名的鵝肉

 

假日人潮真的超多的

 

在擁擠、匆忙中吃完這一頓

 

我們也在這兒和姐妹們道別

 

結束我們這次愉快的慶生兼露營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