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已經是前晚的事情

 

不過, 現在想到現場的氣氛還是激動萬分

 

昨晚忍不住再聽阿妹的歌

 

想到前晚的氣氛  仍是感動得好想哭呢........

 

跟父子倆say goodbye後

 

他們去老公的死黨家玩  我則搭捷運去世運站(還很巧地在後驛站看到擠不上車的好同事L~真是有緣耶!!!)

 

從捷運世運站遙望世運主題館(也就是今晚演唱會的舉行地點)

 

這段路也步行了差不多10~15分鐘哩~

 

 

本來晚餐想在捷運站隨便買解決的

 

沒想到起始兩站都沒餐點可買

 

便把晚餐的希望放在步行那段路上

 

但除了一大堆賣螢光棒的小攤販

 

這段路竟只有頭尾各有一攤大腸包小腸

 

第一攤放棄沒買以為後面會有很多攤販

 

第二攤已經快抵達主題館不得不買  排了快半小時的晚餐還真是得來不易啊!

 

不然可能就要餓著肚子跟阿妹一起high high high了~

 

 

匆忙吃完晚餐終於走到會場囉~人潮也越來越多啦~~~



 

螢光棒買好了~肚子填飽了~一切就緒了~阿妹我來囉!!!



 

我的位置在二樓區~~現場真的好大  阿妹說已經好多年沒在戶外開演唱會了~老天爺很賞光

 

六日兩天都在飄絲絲小雨的高雄  演唱會進行期間的天氣很好哩!!!

 

 


下次試試前面那個超級high的搖滾區, 但很可能被攝影機catch到要親親就是了 ^^

 

我好high~連螢光棒都買了~真像個青春洋溢的年輕女孩兒....有螢光棒揮舞的演唱會好有FU

 

有沒有看到~~滿場的螢光棒!!!  超級讓人感動的現場氣氛~我被這氣氛感動到數度落淚




聽演唱會時一直不敢看手錶上的時間

 

深怕不小心就是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還真是駝鳥)

 

接到倫倫的來電  發現竟然已經11點了 (我還以為才10點多呢!!)

 

快樂的時光真的是光速般的飛快過去

 

擔心人潮這麼多等候捷運會很久老公及兒子等到我恐怕已是半夜2點多  且我一個女孩兒夜歸還是會怕怕滴~

 

所以只聽到ending「我最親愛的」就離席溜~(就是上圖警示出現的時間~11:15這個時分啊!!!!!)

 

並沒聽安可的部分(我可是萬分的捨不得呢!!)

 

沒關係~期待這場演唱會出DVD

 

 

 

阿妹的抒情歌一出來我完全抵抗不了, 尤其被現場的氣氛、阿妹的感性言語以及每一段真誠的曲目引言....都超催淚的.

 

從「藍天」開始, 接下來的「如果你也聽說」、勇敢、記得、不像個大人、解脫、我恨我愛你、別再傷口上撒鹽、真實、人質、還有眼淚就好、剪愛、我可以抱你嗎、聽海、我要快樂, 再以「我最親愛的」作尾聲, 這一系列16首抒情歌, 阿妹一氣喝成, 真是厲害, 果然是實力派歌后.

 

除了這一part的抒情歌, 還有前面的「我為什麼那麼愛你」及「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都讓我跟著唱到激動處也感動落淚.  

 

除了感性的抒情歌, 當然也有high歌,  阿妹很會帶動氣氛, 開場沒多久的快歌part, 就帶領全場歌迷站起來一起high一起唱一起大聲吶喊一起叫, 連我這個閉鼠個性都跟著站起來揮舞螢光棒尖叫惹~

 

倫倫最喜歡阿妹的「好膽你就來」, 阿妹唱這首歌時, 麻米馬上call把拔的手機, 現場轉播給寶貝聽~他開心極啦!!!

 

除了搶票我也不忘作好事前的準備功課, 先複習阿妹的精典歌曲, 果然這功夫沒白費, 由於熟悉歌曲, 自然一下子就隨著阿妹的歌聲融入歌詞意境中, 從頭到尾跟著阿妹哼唱實在是很過癮哪~ 

 

 

 

阿妹跟歌迷的互動也是親臨現場演唱會值得票價的部分唷~

 

近來阿妹飽受媒題關愛的幸福肥, 關於這一點, 歌后一開場就用這個話題跟我們聊, 她有點兒不解也不甚開心, 她是歌手把歌唱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她又不是馬豆為什麼要把她的身材當話題, 阿妹說的好, 我支持妳的說法~

 

阿妹演唱會穿的高跟鞋也是驚人的高, 跟是一雙比一雙高, 有一個部分在歌與歌的中間阿妹必須從樓梯走下來, 阿妹就說穿高跟鞋走路真的不太好走, 她得慢慢走, 但這時間可能會有點兒久, 要我們自己先跟朋友聊個天, 把全場歌迷當朋友般的話家常, 好親民啊!!!

 

阿妹也跟其他姐妹一起瘋甄嬛, 自封惠貴人. 穿著高跟鞋的她從主舞台到前面的小型舞台達來回6次之多(不太記得確實的次數, 憑印象), 難為了她的腳, 肯定很疼.  有一個橋段是要從小型舞台走回主舞台時, 阿妹說「本宮乏了, 不想再走回去了, 可以直接用樓梯把我推回去嗎?」, 有追甄嬛的我當然很懂這個梗, 真是快笑死我了.

 

這場演唱會沒有特別來賓, 阿妹一個人就撐起全場、將氣氛炒熱, 演唱會的功力深厚了得, 而且她一直不吝提攜有才華的原住民歌手, 合音不但有之前的葉瑋庭, 這次還多了賴聖恩, 都是超級星光大道比賽裡表現不錯的參賽者.

 

親民的天后對於忠心追隨的歌迷、努力打扮吸引阿妹注意的歌迷、總是在她出現的地方會一直叫喚她「張小姐」的歌迷, 她都特別一一點名, 想必這些歌迷在演唱會結束後, 回家作夢也會笑吧!!!

 

阿妹的好姐妹也是我很喜歡的陶子也全家出席聆聽這次的演唱會, 阿妹超級開心好姐妹的到場支持, 我則很幸運有這個機會看到這幸福家庭的畫面.

 

 

 

謝謝好同事L讓我知道這場演唱會的開賣訊息我才能夠搶到票、更謝謝親愛的老公不但買單還自願幫我顧兒子讓我放心去聽演唱會還帶我們去高雄玩兩天一夜真是大感恩啦~

 

這個難忘又感動不已的演唱會讓我見識到演唱會的魅力, 希望我喜歡的歌手能常常來高雄開演唱會. 我還跟倫倫說下次S.H.E.來高雄開演唱會時我絕對會帶他去現場感受偶像的舞台魅力啦~

 

謝謝阿妹的心情分享、加唱成50首歌的誠意表現及熱力十足的表演, 讓我們擁有這麼難忘又感動不已的美麗回憶, 阿妹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