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好


每次跟你訴說內心難以向人啟齒的小煩惱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安慰我、讓我好過


你總是說


你也會啊! 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思...等等


總讓我很自然而然地坦承自己的脆弱


而且


有種被理解、我不是怪咖的膚慰


 


想找人的時候  不是沒人可找  就是想找的人沒空


這寂寞....不是只有我獨嚐


在不一樣的天空  空氣的確比較乾冷些



我不會再那麼容易扮演悲劇的角色  陷入傷感的情緒中


在不一樣的天空


我要學會品味這寂寞


 


突然憶起那一年  我剛出社會的某一天


因為一些鎖事湧現


初接觸社會的我有些煩惱


那個下午想請假  問你有沒有空陪我


你義不容辭的就請假陪我去喝下午茶、一起聊天


如此的陪伴原來是種難得的小確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