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就看過這本書


婚後書放在娘家  時間久遠  也不知遺落在哪個角落?


老同學送了我這張票-果陀劇場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好巧


最近和姐妹的交換書裡  也有這本書


好書的確值得咀嚼再三


十多年後  人生的閱歷累積許多


再次翻閱這本書依然滿心感動


更開心的是


墨瑞的課  我十多年前上過之後  沒有將課堂的內容還給老師


有努力踐履著


 


謝謝老同學 再過幾周 我就可以享用妳送我的美好表演與感動囉~


------------------------------------------------------------------------------------



在表演中心觀賞這麼多表演以來


就屬今天這場演出人最多~快接近滿場吧!



一架鋼琴、一張茶几、一張椅子及隨著墨瑞身體狀況變化出場的沙發、病床


就這麼簡單的幾樣道具襯著


重頭到尾只有金士傑、阿亮這兩位演員的精彩對戲


架構出這場精彩又有內容的表演


原以為看過心靈成長書籍不少的我應該很堅強


沒想到


內心的脆弱處仍是數度被觸碰而流淚


原諒我愛的人、擁抱我愛的人且勇於表達出我對他們的愛


這是看完這齣表演後的最大醒悟


謝謝老同學送我的票 才能欣賞到這麼棒的表演


讓我享有這場心靈舒暢的一個人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