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部落格時看到介紹跑步機的文章


想起之前想買跑步機的念頭


最近對於想做的想買的實踐力特別強烈


所以


看到文章後又燃起購買健身器的慾望


 


跟好友討論購買健身器的事


想聽聽看她們的意見


沒想到好友叫我不要買


她要將她束之高閣的健身器送給我


實在是太拉奇了啦~


原本只是要向她們諮詢


沒想到卻賺到一台健身器


 


人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真的是一點兒也沒錯


人在異地


受到朋友照顧時的感動總是特別地大


我好幸福哪........


親愛的 謝謝妳唷!!!!


--------------------------------------------------------



貼照片之時突然想到許久之前好同事也送我這台健身器材


只是右手沒力的我使用這器材總容易左腰用力過度而酸痛至極


不久


它便默默地被我靜置在三樓了 (L我對不起妳~)


是說


我真的好幸福捏....這麼多人這麼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