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早餐後


已漸漸成為我每周清掃的固定時間


倫倫也知道麻米的這個習慣


 


上周五從曼谷出差回來


因為一些因素取消原本要回桃園的計畫


麻米便計劃著要如何好好運用這多出來的空檔


周六的上午洗棉被時


倫倫問我不掃地哦?


呵呵~~小傢伙有注意到呢~


我就回說明天再掃啊~昨天剛回國麻米累累  分批做


 


周日早上吃完早餐


阿公找倫倫出去打木球


倫倫本來希望麻米陪他們一起去


我說不行  我要打掃


倫倫就說那要留一點給我掃唷~


(因為大部分打掃時 麻米都會要倫倫一起幫忙  倫倫或許已有幫忙的習慣)


小甜心 你真是太體貼了啦!!!


 


麻米留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給倫倫清掃


晚上睡前聊天時


倫倫說哇~我還沒有掃地 我明天早一點起床掃地好了


麻米說不用  明天下課後功課寫完再掃也沒關係


 


今天早晨的早餐吃完後時間還很早


麻米開玩笑的說那趁現在掃樓梯好了


沒想到倫倫馬上應聲說好  隨即上樓拿掃帚掃樓梯間


 


麻米開心你主動願意分擔家事


麻米感動你有責任心還記得沒完成打掃


麻米欣慰你不推託馬上完成的態度


小寶貝.....謝謝你總是一點一滴慢慢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