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六或日


若沒事的話


我一定會選其中一天的上午


打掃房間及家中的環境


清洗衣物


或是外出處理待辦事項


 


家中的一些物品壞損或是需要添購


我就會想趕緊一項一項從待辦事項中劃線delete


這樣


生活中的不便利感才會一一消除


如果放任著不管它


它就會一直讓我的生活卡卡的


我不愛這種三不五時被小事矮油的感覺


 


家庭環境的整潔與舒適會影響生活中的幸福感


謝謝BUBU老師


因為她的引導


讓我越來越懂得過生活


也越來越抓住自己的方向


更慢慢享受這種清潔日之後的清爽愉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