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有姐姐~真好!!


 


昨天詢問老姐有關瑜珈服的事


老姐就說她現在沒在上課


若我不介意的話, 就用她的瑜珈墊跟瑜珈服


齁齁齁~又讓我省了一筆 


 


老姐對我總是很照顧


從以前就常常接收老姐的衣服


她也常常買東西送我


可能是看老妹我對自己太節儉苛刻了吧!


 


這幾年兩人忙著家庭加上南北距離遠


相處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每次見面不是她拿一堆東西給我


就是我拿一些東西送她


只能透過這種方式向對方表達關心   


 


和老姐的相處模式其實是到近幾年才慢慢改善


因為老姐的脾氣很好,老是被壞脾氣的我欺負


其實也知道自己對老姐很壞。。。


但人啊~總是這樣奴性, 容易對對自己好的人使性子發脾氣


實在是很糟糕


不過我有慢慢在改了。。老姐應該也有感受到了吧!!


 


Anyway, 老姐,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