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跟Mandy的交換書之一


跟好友能夠以書會友的交流形式


真的很棒!! 我很開心~


 


心靈成長的書這幾年也翻閱不少


這本書將"愛""快樂""健康""財富"分別討論


內容明確的教導該如何踐履, 才能得到愛/快樂/健康與財富


是本讓我受用無窮的書


美玲, 謝謝妳~借我這本好書


-----------------------------------------------------------------------------------



第一個秘密-思想的力量


-愛始於我們的思想


-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所想要的樣子. 愛的思想創造愛的經驗及愛的關係


-[鄭重的陳述]可以改變我們對自己以及他人的信仰與思想


-愛一個人, 必須去考慮到他的需求和希望


-對理想伴侶有想法, 可以幫助你在人群中認出他來


 


第二個秘密-尊重的力量


-在你懂得如何尊重之前, 你是無法去愛的


-第一個你必須尊重的人, 就是你自己


-獲得自尊的第一步, 就是自問: 我有什麼是值得自己尊敬的?


-如何尊重他人, 尤其是那些妳不喜歡的人: 方法就是, 問自己: 他們有些什麼是值得我尊敬的?


 


第三個秘密-給予的力量


-如果你希望得到愛, 就先去付出愛. 你給予的越多, 你將會得到更多


-愛就是把你自己貢獻出來, 自願的.沒有任何條件的


-實踐無所求的慈愛


-在承諾一段關係之前, 先問妳自己能給對方什麼, 而不要只問別人能夠給你什麼


-快樂.長壽.愛的秘密處方就是, 永遠專注在你能給予什麼, 以代替你能得到什麼


 


第四個秘密-友誼的力量


-要找到一份真愛, 你必須先找到真友情


-, 不是由彼此的互相凝視所組成, 而是兩個人一起向外看同一個方向


-真正完成地愛一個人, 你必須愛他們本身, 而非他們的長相


-友誼是愛情種子成長的土地


-如果你想將愛帶進一段關係之中, 你必須先把友誼帶進去


 


第五個秘密-接觸的力量


-接觸是愛最有力的表現, 它可以打破人們之間的藩籬, 把彼此緊緊連結在一起


-接觸可以治癒肉體, 溫暖心房


-當你展開雙臂, 你同時也展開了心房


 


第六個秘密-捨棄的力量


-如果你愛某樣東西, 讓它自由. 當它回到你身邊, 那它就是你的; 否則, 它就不是你的


-即使是在一個穩定的愛的關係中, 人們也需要彼此的空間


-如果我們要學會去愛, 我們首先需要學會的是寬恕, 並且, 捨棄過去所有的傷害和委屈


-, 就是捨棄自身的恐懼.偏見.自我和限制


-[今天, 我要讓所有的恐懼離我而去, 過去對我已經沒有任何影響我的力量了. 今天就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第七個秘密-溝通的力量


-當我們學會了開放而真誠的溝通, 人生便因此改變了


-愛某個人就是去跟他溝通


-讓你所愛的人知道你愛他們, 你感激他們. 永遠不要害怕說出這三個奇妙的字眼: 我愛你!


-永遠不要放棄任何一個讚美他人的機會


-永遠對你愛的人留下愛的語言. 那可能是你最後一次看見他們


-如果你將要死去了, 而妳可以打一通電話, 你會希望打給誰? 你會說什麼?....還有, 你在等什麼?


 


-第八個秘密-承諾的力量


-如果你要得到源源不絕的愛, 你必須對它作出承諾, 而這承諾會反映在你的思想和行動上


-承諾是真愛的試煉品


-如果你要得到愛的關係, 你必須對這關係作出承諾


-當妳對某人或某事做了承諾, 那麼, 就沒有機會選擇放棄


-承諾可以辨認出關係是脆弱或堅固


 


第九個秘密-熱情的力量


-熱情點燃愛, 並使它永生


-持久的熱情並不單單來自於肉體的吸引力, 而是從深層的承諾.關懷.感興趣及興奮而來


-過去讓你有過熱情的經驗, 可以讓你重新創造出新的熱情


-驚喜或發自內心的言行, 都可以創造出熱情


-愛和快樂的本質是一樣的, 我們要做的只是讓每天都活得有熱情


 


第十個秘密-信任的力量


-信任是愛的關係的基本元素. 沒有信任, 人們會變得多疑.緊張.恐懼; 另一方則會感覺被囚困, 而情緒上覺得窒息


-除非你完全信任別人, 否則你無法完全愛他們


-表現出你和伴侶的愛的關係永遠不會結束的行為來


-要確定某人是否是那個對你最適合的人, 方法就是問自己: 我完全信任他們嗎? 永不後悔?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你需要在作出承諾之前, 再仔細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