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聰明, 我反應慢


你理性, 我感性


你自負, 我缺乏自信


你做事有耐性, 我做事欠耐心


你要求完美, 我差不多就好


你原則分明, 我沒主見


你深謀遠慮, 我天真單純


你神秘難測, 我直腸子一眼望穿


你富正義感, 我老是當鄉愿


你脾氣硬, 我沒個性


你獨立, 我倚賴


你果決, 我優柔


你冷眼看事, 我對生活富熱情


你對人海派大方, 我小家子氣


你內斂冷漠, 我雞婆可愛


你無趣, 我有許多生活的情調


你性好靜僻, 我喜好熱鬧


你好運動, 我喜閱讀


假日你愛窩在家, 我愛出門爬爬走 


.


.


.


.


.


.


我們是這麼的不同, 卻能結成連理


或許老天爺如此安排有祂的道理


要我們努力磨合


學習彼此的優點. 中和彼此的差異


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成為我們獨家出品的"新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