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那天參加你的婚禮


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我最敵不住婚禮的場面


每每戲劇演到這場景


我的眼淚總止不住


今天的場面我更壓抑不了


因為妳要飛去美國


想到妳會跟我一樣面對嫁太遠的未來(當然,跟妳相比~~我真的近多了~~)


會思念家人


會想念朋友


會很多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


會很多不愉快都得自己去解決


一切人際關係都得重新建立


甚至.....有可能會因為距離的差距而失去原本的朋友


這些酸處我都嚐過


因而特別能感同身受.....而難過


很多話~沒有說出口


因為....說了只是徒增更多感傷


不過....天性極樂觀的妳一定會適應得比我更快更好


有這麼體貼的小安, 妳一定會幸福無比


加油哦!!! 親愛的.........


 


參加完妳的婚宴後


我們又去Tina廚房幫荳荳慶生


聚會快結束時.........大夥兒就在揪明兒個晚上要去吃薑母鴨


氣氛很歡樂


情緒很低落


因為我不能參加......明兒個我得要回嘉義


在返家的車上~~


Radio傳來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


親愛的


我知道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道理


來到嘉義也10年了


我以為我適應了


但這一刻~~~我堅強不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距離突然變得好遠好遠


再多的無奈與不捨都沒辦法


很多事情.........很多感情.........還是敵不住距離的無情


有些缺口似乎越來越大



我只能接受.......是吧


----------------------------------------------------------------------------------------------


張學友               我真的受傷了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