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我學習之路的貴人所賜


昨天報了我一個好康


原來離家較近的嘉義縣政府附近有一所社區大學


真是汗顏


自己家附近一直有個這麼好的資源可利用


竟然還要北部的好友告知才知道 (拍額頭)


 


雖然胸無大志


沒再替自己的學歷往上升級


想利用下班時間上課學東西一直在心中念念不忘


只是公司往市區與回家的方向是相反的


得花兩倍的路程與時間


到家已太晚這一點  總讓我打退堂鼓


 


昨天好友貼嘉義縣社區大學的網頁給我


真讓我開心不已


不但離家近


課程內容也好豐富


真是太棒了.......


蝶古巴特(季老師~我也可以蝶囉...幸好妳有幫我澄清我的誤解) / 手作課 / 拉丁舞 / 茶道與生活美學 / 拼布課 / 陶藝課 / 瑜珈課......都好想上哦!!!


期待秋季班的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