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來台中騎車


東豐綠廊是之前沒有挑戰過的自行車道


跟后豐鐵馬道相比


東豐綠廊很硬呀 ~~要上坡下坡的涵洞超多的


我們經過的景點有石岡水壩 - 0蛋月台 - 遊客服務中心 - 情人木橋 - 梅子車站 - 東豐鐵橋折返


並沒有挑戰完整段的自行車道


照片中的我在做啥?


其實我也很高捏


拍這張照時竟然撞到站牌


唉呀~~疼死我了  (幫我們拍照的先生, 你會不會太隨意拍了呀?? )


除了老姐 / 老公 / 我 / 倫是自己騎之外


姐夫 / 阿弟 / 弟媳都是騎親子車


真是辛苦你們了呀~


趕緊訓練你們的寶貝跟倫一樣會騎腳踏車


就可以跟我們一樣輕鬆唷~


 


這段讓大家後悔不已的情人木橋支線


坡度很抖  騎起來真是太硬了


耗盡我們的腳力不少


受不了的我們  在起坡處便牽車用走的


吃熱狗.冰淇淋填飽一下肚子之後


便繼續前進囉~


 


我們差不多騎了2個小時


從中午12點開始到下午2點多還車


感謝老天爺這兩小時賞我們個陰天


真是適合騎車呢!!

原本打算用餐的餐廳已到了休息時段


要上哪兒解決午餐呢?


家樂福的招牌就在這當兒出現 選擇多又停車方便真是個不錯的用餐場所


我們就決定去家樂福用午餐啦......


用餐後小傢伙們耐不住無聊


便在一旁玩起遊戲來


離開家樂福也快4點


我們在此啟程返家也圓滿結束這次的行程


 


這是我們姐弟結婚生子後


第一次全家在外過夜出遊


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穩定


爸媽忙著工廠  鮮少會帶我們出門玩耍


長大之後  也都各自跟朋友出遊


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與機會  這念頭在結婚之後變得更為強烈


小傢伙們都漸漸長大方便出遊之後


終於可以安排這次的出遊


心中的開心程度自不在話下


 


下次要再安排上哪兒玩呢?


許多的景點已在我心中浮現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