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大震災的畫面


看得讓人觸目驚心


也替日本災民所遭受的災難感到難受


只能捐款略表我們的心意


希望對他們的災後重建盡一些棉薄之力


 


昨晚告訴婆婆我們要捐款的金額


倫倫聽到後問我  是用他存的錢捐的嗎?


我說不是  是用我和把拔存的錢捐的


小傢伙竟面露微愠地說  我的要用我的存錢筒捐


小傢伙有此心意  麻米當然舉雙手贊成


倫便馬上拿著他的存錢筒下樓  要算算存了多少錢?


統計之後是七百多元


婆婆知道他有此愛心也很欣喜  便幫他補足金額湊成一千塊


 


寶貝  麻米好高興你這麼有善心


願意並主動將你打算買休旅車的基金拿出來幫助日本災民


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