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喜歡自己舒服的被窩、溫暖的家


還是習慣南部和煦的陽光、恬淡的生活環境


回家的感覺~真好


 


發現我已漸漸不習慣北部濕冷的氣候


也發覺自己心態調適的改變


 


雖然嫁到南部距離家人與好友們好遠


但確因此更加努力製造彼此見面的機會


以維繫彼此的情誼


反而比其他近在北部的同學們更能保持與好友們定期見面的默契


 


雖然在這邊除了同事、婆家的親戚以外


沒有其他的人際脈絡


偶爾很是寂寞


但也因此多了更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有空閒的時間打掃、整理家務


能夠從容地安排家庭生活、親子活動


得以有更充裕的時間閱讀和自己好好獨處、自我學習



 


我想


我已經不知不覺地戀嘉了



對我而言


真的是好事一件


是一種越來越篤定踏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