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搞閔皮


老跟人家誇說自己是個好媳婦


人家都說好媳婦是要別人稱讚的, 沒有自己誇自己的


我真的是個好媳婦呀~~因為我有個好婆婆


自然而然就得以成為一個好媳婦


說的一點兒都不害燥


 


好婆婆視我如女兒


我也學著儘量不讓她太過勞累以回應她對我的好


這次的大掃除


我早在一個月前就注意1月假日活動的安排


不能有太多的活動佔據, 以免不能在家幫忙大掃除


 


也慶幸公婆趁著平日空檔天氣好之時


作一些清洗窗簾.床單的工作, 減輕不少的工作量


3天的假日清掃之後


終於在上周六把這個過年前的重大事項順利完成


好媳婦的細心安排也算是沒白費一番功夫


全家人都能乾乾淨淨.開開心心地迎接農曆新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