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似乎慧根大開


對於很多事都漸漸找到不為難自己  過得更開心的方向


 


以往  對於出國旅遊總是充滿憧憬


更是希望一年能夠出國一次


但隨著自己的身份從單身一人變成妻子.成為媳婦.升為媽媽


要顧及的層面越來越廣


初初對於自己時間與空間限制的改變  總是有所怨嘆


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 犧牲這麼多?


這半年來


我  突然想通了


也體悟到現階段什麼對自己而言是最重要的


對於有些個人的享受  似乎漸漸不那麼care


這重心也從個人的享受不知不覺被親情的滿足所取代


 


老公不喜歡把小人丟著  夫妻倆自個兒出國享樂


所以  結婚後的出國旅行大都是和好友結伴出遊


隨著倫寶貝的年齡增長


帶他出門旅遊的便利性及選擇性越來越高


享有全家出遊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了


三口子和家人.好友相約來個國內小旅行所得到的樂趣  才是我目前最大的快樂呀~~


 


我很開心自己不會再因為羨慕別人可以常常出國旅行而長噓短嘆的 


家人  親情  摯友


才是我目前所珍視的


我寧願花更多的時間跟摳摳在經營它們上


出國旅行對現在的我而言  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待天時地利人合的timing發生時再說囉~~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