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今天是沒有行程的一天, 多半的時間是在飯店內度過


也好, 學學姐妹們來墾丁凱撒的心情


渡假不一定非得要排滿很多行程, 單純地在飯店中悠閒度過也是種享受


 


8:30起床後便去享用人人歐漏的Buffet早餐


享用得太美味, 忘記拍照


~~~我老這樣


每次都等到玩回來後整理照片時, 才懊悔這沒拍、那沒攝的


明年再把漏網之景補回



早餐飽食一頓之後, 帶倫去小灣踩浪(3次玩水)


小灣的沙灘是由凱撒維護的


我們前往小灣的路也是經由凱撒鋪設的路下通道


房客不需過馬路順著飯店用心照顧的植栽與步道, 即可抵達小灣


設想果真周到, 很替房客的安全與方便性著想


是家名符其實的優質好飯店, 本人給五顆星啦~


通過一道好似秘密花園的門欄後, 柳暗花明又一海的景像就呈現眼前



上岸沖洗之後, 便至地下室的休閒中心和M會合


倫和把拔在這兒玩了乒乓球與撞球消磨了好一陣子


而我終於有空檔可以和姐妹們聊天 (沒辦法,一直被小兒纏身,媽媽們沒機會聊啊~)



由於早餐太過美味吃得很飽足, 便將阿利海產的午餐時間延至1


這天的午餐還多了另一個好友Y的出席


Y知道我們的墾丁行後, 原本蠢蠢欲動的墾丁計劃就這麼成行


還很有心的配合我們的行程, 打算和我來個南國一見


只可惜她的小寶貝還小


除了忙著搞定小孩還得趕緊抓緊時間吃美食, 彼此聊天的機會不太多


(也忘記拍個照紀念這南國一會~)


不過


看到彼此的狀態順利、安好, 這樣就足夠了不是??


(Y下次再找機會去妳家好好聊聊吧~)



享用美味的海產後, 把拔帶倫去游泳 (4次玩水)


我和P一起去當貴婦, 享受飯店的足部SPA


(謝謝把拔一直鼓吹我, 大概是深感老婆的辛苦吧~~哈哈 )


我們的SPA場所是在游泳池畔


雖然環境清幽且親近大自然的立意很好, 但小黑蚊好多呀!!!!!


飯店可以考慮種些防蚊植物


不然當()貴婦的同時還要趕蚊子, 很狼狽耶




原本把拔是計劃午后約莫3.4點就要返程回家


但回到房間稍作休息一會兒, P的幫忙敲邊鼓之下


把拔答應留下來和大家一起在飯店用B.B.Q. (把拔這次殺紅眼,捨得砸重本了是不?? )


確定我們回家的時間往後延之後


把拔便帶倫去小灣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沙、戲水去 (5次玩水)


我和P在房間聊天、吃零食度過難得輕鬆的悠閒時光


 


只有周六晚上飯店才有辦的B.B.Q價格可真不親民


1人要價$880, 逼近1張小朋友


難得嘛~把拔都殺紅眼我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哩~


說實在

既然是主打B.B.Q., 烤肉的表現就應該要有基本的水準

不過, 烤肉的口感跟價格似乎沒有成正比


讓挑嘴的把拔舉個大X


但是


來這邊吃B.B.Q.是著重在吃氣氛吧~


有美好的夕照、徐徐的和風及歌手演唱


這一頓飯吃得挺高檔, 偶爾享受一下無妨


我們一家子的墾丁行, 便在烤肉香中劃下完美句點


(姐妹們還要待上兩晚, 她們的假期是四天三夜)



雖然姐妹一直嚷著我們只住一晚玩得不夠過癮


但回家後的疲憊還是讓我覺得多休息一天是必要的


~年紀大了, 體力恢復得也慢


要好好玩也要好好休息才能好好上班


反正我們離墾丁也不算太遠, 車程不需耗時太久


兩天一夜早去晚回的時間安排對我們應該是將將好


渡假後不久就能迅速位移抵達家門, 隔日還能好好休息個一天


 


這次倫倫玩水玩得真夠本的, 一共下水5


來墾丁就是要盡情的玩水戲水弄水呀~~


還好把拔的體力不差, 能夠陪伴精力充沛的小子玩樂


才能讓我好好放鬆、享受


明年還是要買旅展的凱撒住宿卷, 和姐妹們一起去渡假去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