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劃行程時

我就煩惱著炙熱的陽光與不速之客來訪的影響

心中一直祈禱是天氣多雲時晴、好朋友周日再報到

沒想到

秘密的念力再次發功

第二天的全戶外行程老天賞個陰天、小桃紅果真等我們遊玩回來之後周日才報到

真是個太perfect的旅遊了 


隔天一早用完飯店內還蠻多樣化的自助早餐後

差不多9點從飯店開始出發

第一站是七星潭

說是潭但其實是一望無際的海

倫在這邊踏水弄浪玩得很開心

等他真正會游泳後

我們會更放心讓他玩耍的

(一開始我粉不放心, 深怕他被海水浪捲走, 手一直牽著他 )

   
待了快1小時後

便前往下一站 – 花蓮酒廠

這一站是把拔臨時提議彎進去的

買了我們吃得不太習慣的酒釀冰棒後

也讓倫餵魚

這邊的大草皮上還有九宮格棒球及木製保齡球供遊客玩

在這邊消磨了不少時間

兩父子玩得超開心的

 
最後一個景點是 – 吉安慶修院

雖然這間日式廟宇不大

但真是愛好拍照者殺底片的好地方

我很愛日式建築

甚至曾憧憬結婚後能住在日式房屋中

不過我想

還是去日本旅行時找個傳統民宿一償宿願比較實際些啦~呵呵

 
在這邊拍個過癮之後

也差不多到午餐時間

我們前往花蓮市區

吃來成排骨麵解決午餐、買歐米呀給也喝到我期待好久的廟口紅茶


買完名產後才1:30

距離我們要還車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我們便隨處晃晃

看到這間大聯盟棒球練習場

毫不猶豫便決定來這邊殺時間

除了打棒球

他們兩父子還玩了許多遊樂器材

嘖~~男生就是愛玩好動啦!!!!


準時在2點還車之後, 搭2:30的太魯閣號回台北

順利地轉搭高鐵回到嘉義

到家時還不到7點

不但可以享用婆婆烹煮的香噴噴晚餐

也替這次愜意又愉快的花蓮行畫下完美句點


這隻大頭娃娃是倫用把拔給他這兩天的零用錢買的

感謝把拔的智慧

讓我在這次旅途中省得被倫寶貝吵著要買這買那的

不但母子關係緊張還破壞玩興

手擁著200塊的倫

看到想買的東西都會思量再三

好不容易在慶修院前的販售店看到這隻價錢划算的大頭娃娃

花了他99元

而且還大方請吃冰

把拔這一招是這次旅途中最大的貢獻了~~哈哈哈 



批A斯:

1. 中信卡在花蓮超好用的, 我們租車/住飯店/買名產都有誠意十足的折扣, 有中信卡的捧油去花蓮玩時, 千萬要記得帶唷!!!

2. 雖然這次高鐵+火車+租車, 讓我們在交通費上花費了近8張小朋友, 不過, 這樣大家玩得輕鬆又愉快, 往後的長途旅行我還是會循這樣的模式.

3. 這次的住宿是年初才去花蓮玩的小姑建議的-麗格飯店. 嗯~這家飯店價格實惠、房間典雅、早餐夠多樣、服務態度佳. 下次去花蓮玩, 我還是會選擇這間幫我們升等為舒適四人房的好飯店滴~

4. 不愛排隊的臭老公, 沒讓我吃到液香扁食、公正街包子, 哼哼~下次去一定要吃到. 

5. 應老公要求, 下次記得帶倫去鯉魚潭; 因時間緊迫, 這次沒去成的松園別館, 下次也要排進去.

6. 這次倫寶貝表現得不錯 , 快升級成外出型好寶寶, 爾後的暑假都可以規劃一次長途旅行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