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六終於趁著好天氣



邀老公陪我練車


嚴格的師父好大膽


從把車開出車庫到把車停回車庫 都要我自個兒來


也好


讓我沒法逃避


就這麼心驚膽跳地開始我拿到駕照快12年之後的重新上路


在嚴格師父的訓練與叮嚀下


讓我克服了不知該踩哪個踏板的恐懼




上周日上午趁空閒


又請嚴格師父陪我練車


果然有第一次的經驗後


第2次的上路沒那麼緊張溜~


隨著沿路發生的狀況與我的反應


嚴格師父一一跟我指導該怎麼做才是安全的


該怎麼反應才不會危險


雖然師父的口氣很兇


但真的讓我對開車的掌控度愈來愈佳


期待自個兒能”嚴師出高徒”


再多練個幾次


就敢自己獨自上路囉~~~嘿嘿




批ㄟ斯: 山不轉路轉, 既然暫時無法解決HTML編輯精靈不見的問題, 就學個簡易HTML語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