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倫一年級的月考只有2


根本沒注意18.19號這兩天有第2次的月考


 


心理有一種想法 


要讓倫對考試抱平常心  不想給他太大的壓力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因為他要月考而幫他複習過


最多就是要他自己去複習課本的內容


 


令人感到意外  2次月考倫竟然得到夢幻名次-Number 1


我想是因為他真的很想趕緊收集到10個好寶寶及得到電子手錶吧~


所以這次才會特別用心在平日測驗及月考上


因為他之前很容易因為個性急躁就粗心大意  很多明明就會的題目卻因為粗心而答錯


我們 和 老師都知道他有這個缺點  所以一直希望他能改進


果然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恐龍王畫冊電子手錶的獎勵之下


漸漸地改善急性及粗心大意的缺點


這是我最欣喜的部分


 


當然  寶貝考試得到夢幻數字為娘的我很驕傲而且十分望塵莫及


我最多就是考倒數第1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