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姐妹出遊


倫不知道為啥  購物欲大發


看到冰  嚷著要吃冰


看到恐龍王卡冊  嚷著要買  


看到電子手錶  嚷著要我買買買   


 


”~好解決


大家玩到口渴了就一起去吃冰~done


恐龍王卡冊”~又是個沒意義騙小孩的玩具  不買不買堅持不買


電子手錶”~你手錶已經好幾隻了  現在又用不到  5年級時再買


因為我的不答應


在遊玩途中只要他想到


就嘟著嘴巴跟我吵著要買恐龍王卡冊 電子手錶


 


被他吵到煩


又不想因此破壞彼此的出遊興致


突然靈機一動 


跟倫說[只要你得到10個好寶寶  媽媽就答覆買恐龍王卡冊”] [只要你考試第1名就買電子手錶送你]


條件開出之後  倫就笑瞇瞇


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


 


只是  耳朵清淨的日子沒維持多久


不一會兒  倫就一直吵著說[我的好寶寶咧?  我有表現好耶...]


裁判是我當的  有沒有資格得到好寶寶 是我說了算哩…..


 


目前為止  已經得到2個好寶寶


第一個好寶寶是獎勵他那天跟我們去后豐騎鐵馬時  他自己騎完全程  沒有唉唉叫


第二個好寶寶是為了激勵他寫字工整  作業得到10個甲上  得到這第2個好寶寶


 


我這媽還食髓知味的跟他提出利多


[如果段考考前3名可以得到2個好寶寶  1名可以得到3個好寶寶]


這傢伙  為了想趕緊集滿10個好寶寶


竟然說 [那我要考2個第1名跟2個第2  就可以馬上集到10個好寶寶了]


 


這個收集好寶寶活動真的超好用的


可以柔性慢慢讓小朋友改善不良的行為


亦可以滿足小朋友的慾望兼達到獎勵的效果


麻米好友們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