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個適合旅遊的月份


恰逢可替公主慶生


5/1也變成姐妹們年度旅遊日的不成文規定日期了吧!!


 


今年的計劃  仍是由正值小月的我來安排


其實我也沒安排啥啦~豐原騎自行車及去東勢林廠都是姐妹們原本的想法


妹子我只是安排吃的住的及把行程的時間調配一下


整體而言  這次的行程有照著我的計劃走


還蠻perfect


讓規劃行程的我越來越有信心了~~啊哈哈哈哈哈


 


以下  就讓我們看照片說故事吧~


5/1 第一天: 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豬血財老店(用午餐) – 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 梨子咖啡館(用晚餐) - 溫莎堡汽車旅館(住宿) – 豐原廟東夜市


  


這個景點純粹就是在午餐前硬塞個行程殺時間


就在這邊拍照想小朋友們走鐵道


順便等候因拿藥晚出發的小玉一家子


 


參考旅遊書的介紹


我們的午餐便在后里著名小吃-豬血財老店打發


只是有兩家豬血財  兩家都寫是老店


後來是用有明星到此一遊的照片來判斷~~!! 我們應該是來對了吧?!


    


 


倫、老公、我及心地、康小兵最厲害了  我們都騎變速車


其他有小孩要載的都騎電動車


倫很厲害哦~自己騎完全程, 都沒哀哀叫, !!!!



拜寶貝腳痛之賜


我幫他帶的按摩器誤打誤撞地成為騎完鐵馬當晚的救命器


不然第二天的鐵腿恐怕會痠痛得不得了吧~


    


我們的晚餐就去豐緣的梨子咖啡館解決


可惜我中意的是中科店梨子咖啡館館


但距離我們的住宿及廟東夜市太遠了


不然有白沙的兒童遊戲區肯定能縮短小鬼們胡鬧的不少時間


結帳時發現刷中信卡可以讓大夥的消費有個95%的優惠


可真是意外的驚喜


雖然不多  能減少公費的支出  也不無小補啦~~哈哈


 


這次的住宿我們定54人房  房價還蠻便宜的


35*6 King Size床型($2080)給有2個小朋友的家子


另外兩間4*6床型($1880)就給我們跟心地+康小兵(依習慣, 她們的房間是交誼廳, 當晚果然就在這兒替公主慶生及摸兩圈)


    


既然都來到豐原了  當然不能錯過廟東夜市


完成CHECK IN把行李放好後  我們就往廟東夜市出發


雖然很想回味清水排骨酥麵的美好滋味


但人數眾多再加上有小朋友  實在不宜排隊用餐


不過  這次還是有去吃鳳梨冰


倫只點自己愛吃的紅豆牛奶冰 那管這兒有名的是鳳梨冰


這麼大一盤  鮮少吃冰的我幫忙愛兒解決它囉~


     


5/2第二天: 東勢林場(烤肉+園區玩耍)


原本是計劃住在東勢林場內


前一晚看螢火蟲 隔一天能待在園區內的時間更長  玩得時間會更多一些


只可惜住房已滿


     


烤肉的烤肉  玩耍的玩耍  顧小孩的忙著顧小孩


打麻將、玩撲克牌的就盡興的玩


(財務大臣連烤肉時都這麼努力算帳, 康小兵辛苦妳啦~~ )


家庭旅遊的愜意不就是如此嗎….



最後剩下吃不完的烤肉食材


仍是在緊張刺激的猜拳遊戲中解決它


每家都有吃到 (下次還是別鐵齒的好~~有在場的大家都懂我說啥齁~~哈哈)


好玩好玩


 


前一日的鐵馬行大家都已成鐵腿


帶小朋友去體能訓練區玩耍之後


走走晃晃的極限也只能走到住宿區而已(遊樂區的一半還不到)~哈哈


不過其實也玩得差不多溜


隔天還得回到現實生活  要上班上學的呢~


於是  我們這次的出遊就在倫寶貝紅紅的眼框中依依不捨地結束了


 


MEMO:


PS 1: 下次跟車, 對講機1號要給第一台車, 我們拿對講機2


PS 2: 南下北上的交流道出口不一, 會合地點要注意


PS 3: 出發前要先問有無人要加油、買東西、上廁所的, 免得花費在互相等待的時間太久


PS 4: 康小兵的GPS及人肉GPS的導航比較值得信賴 (GS的綽號果真不是白叫的~~哈哈哈)


PS 5: 下次訂房前要確認房間是否有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