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日燙染完頭髮已是下午兩點多


早已過午餐時間


饑腸轆轆的肚子該怎麼打發?


隨意挑了一家麵店叫碗意麵來吃


沒等候多久  老闆娘就將麵煮好端來


拿起筷子欲大快朵頤一番之時發現


這麵條是在台北重考歲月之時在補習班後面那家我最常去吃的那種麵條


好懷念呀!!


這麵條在我後來的人生中很少出現


突然可以再次品嚐


不但特別有滋味  還讓我想起那一年隻身台北努力拼大學的勤苦時光


 


除了食物可以勾引回想曾經的美好


音樂當然更是如此


某一日  廣播放送我高中時很愛的一首英文歌


竟然都感動到快哭了


畢竟我真的真的很久沒聽到這首歌


(那很久也意味著我離高中的青春歲月有多遙遠  所以才讓人想哭啊…. )


好歌真的很耐聽


即使許久許久沒聽  還是那麼雋永令人回味


能憶起遺忘許久的往事  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