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上周一直吵著要我買「遊戲王」卡給他


麻米覺得那些紙兒很沒意義


花那錢很浪費 (但去智兒館買上千元的益智玩具我可是捨得的哦~)


原本不肯答應


後來把拔跟麻米說[雖然沒意義, 但小朋友就是喜歡呀~這就是他們的童年]


男人果然比較了解男孩


既然比麻米還嚴格的把拔都贊同買這玩意兒


麻米也就不再堅持


 


上周日叫倫起床


他又再歡要我買「遊戲王」卡


麻米回說[好啊~]


倫露出很驚訝的眼神


 


下午帶他去文具店


讓他去挑他欠的xx融合xx龍的(反正就是很厲害的3張牌啦~)


雖然答應買給他  但麻米告知只能買100元以內, 超過就不給買了


倫很興奮地挑選到一盒$99裡有他欠的那3 (後來裡面欠融合)


就拿100元給他  讓他去付錢


買到之後很開心  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拆開  還跟家人炫耀


那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麻米只能O.S.[愛他是給他需要的”, 而不是給妳認為該給的”~果真沒錯呀!!]


好啦~~寶貝開心就好


這比較重要咩~


 


PS: 因為還欠「融合」, 倫要我再買一盒給他


麻米說[看你的表現囉~你有乖再買]


倫回[那我每天都讓妳幫我洗澡嘛!!] (他比較喜歡給姑姑洗, 因為麻米規定比較多)


什麼呀?? 我幫你洗澡還這麼委屈哦竟然拿來當交換的條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