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司的男人大部分都是怕事無能的人呀???


為什麼老闆能夠允許這款的人一直繼續待著???


真是受夠了


怕事懦弱就算了


竟然還無能


交代屬下打通電話不會嗎??


非得特地打電話來交代我,要我打電話??


我是業,我要把客人的貨出完,就什麼事都是我的事??


這是什麼歪理??


一群沒有競爭力的人


若是這兒沒頭路,你們出去還能幹啥???


真是氣屬人了……


氣完了就算了


我就管好我自己、完成自己的份內工作


不想再多浪費我的氣力與精神跟你們計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