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倫腸胃炎痊癒之後


睡前常嚷著腳疼


詢問過有經驗的麻米們及上網查詢之後


判斷應是成長痛


覺得應沒大礙  只要幫他按按摩  舒緩他的酸痛感就好


 


但最近他酸痛的程度越來越頻繁  時間越來越長


痛到難以入睡


痛到睡到半夜都會痛醒


看了覺得很捨不得


看到報紙有人因為腳痛去檢查  結果是骨髓炎或是骨癌


讓我覺得很不安  覺得該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昨天下午詢問小姑  問到不錯的骨科醫生後


上網查詢  剛好 黃國欽 醫師有門診


便請了2個小時的特休  回家帶倫去長庚做檢查


醫師人很好  對於我的不安及問題都很有耐心一一回答及解說


讓我的不安稍稍減輕


但為了更確定 黃 醫師的判斷無誤  讓我們更放心


當下還是安排X光檢查


看完片子之後  果真不是我擔心的不好狀況


倫的骨頭很正常  沒有異常


只是單純的成長痛


 


醫師說小朋友的活動力比較強、成長速度快  就容易發生酸痛的情形


建議我回家讓倫的腳泡熱水  並開減緩肌肉酸痛的凝膠  若真的很痛時  幫他擦一下


昨晚睡前讓他泡熱水  又幫他擦凝膠  


果真沒聽到倫的唉唉叫  沒一會兒就入眠了


這中間也沒因腳痛掙扎而亂踹被子  棉被裹得緊緊的  一覺好眠到天亮


 


看到寶貝能好眠到天亮


真的很高興  也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