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公提到最近的地震一直往北移  很恐怖的感覺


上周四一早的甲仙6.4大地震


前天傍晚5點多的嘉義市5級地震


昨天下午又24級的地震 (震央在南投)


他竟然反應: 2012的劇情真像 (我還沒看, 所以不了解)


然後又說: 既然這樣, 我們明天就辭職, 吃喝玩樂把錢花光光去吧!!


我回應: 你搞錯重點了吧?  重點是要更愛你老婆、好好把握跟親友相處的時間吧 ??!!


 


是說


最近的地震跟驟變的天氣變化


真的讓人感到不安


我也要學公主  勇於說出心中的愛意


我的好友們~~偶素真的粉在意粉愛妳們的哦!!!


我會努力找機會多跟妳們見見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