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筆記:


‧忍辱的修行重點之一:是要解決問題? 還是製造問題?


‧清致富,生活過得平平淡淡就是種幸福。


‧今天的影片欣賞是讓孩子們看到身心障礙者的小朋友是如何克服身體上的機能不佳,更努力學習與成長;我想,這對孩子是個很不錯的知足、惜福的教材。


‧人要縮小自己,不與人爭。


‧溫柔地堅持做對的事


‧佛法不離世間法


‧環保道場是修行的第一法門


‧感恩過去、珍惜現在、創造未來


‧一善破千災


‧靜思語:理直要氣和,得理要饒人


‧靜思語:勿隨所欲,要隨心受教育


 


倫倫的學習心得:


我今天玩得很開心,我最開心的是師姑說的小男孩的故事,覺得好好聽哦~


 


禮節實踐:


() – 我會主動向父母、長輩、老師問好


() – 我會主動向家人、鄰居、同事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