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習慣一向都是當日事當日畢


等事情處理好  才下班回家


很少將工作帶回家做


 


這周三讓我面對不得不將工作帶回家完成的窘境


客人的產品價格標係指定香港的廠家印刷


因為是國外的廠商


公司的採購小姐礙於英文的不便  便把這份工作轉到我們頭上


從去年開始  全世界的廠家都要使用印刷廠商的採購平台訂購


此網路平台原本就設計得差  不夠人性化


若是碰上許多廠家同時上線訂購  採購系統就超"累格"


 


這周三從一早就開始訂購


這個史上最爛的採購系統  竟然讓我一整天只成功訂購4筆


眼看著手上還有2/30幾筆的產品要訂


我可不想這一個待辦事項還要繼續浪費我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


受不了公司網路的慢吞吞之後  便萌生回家繼續訂購的想法


 


早點回家馬上上樓開電腦上工  果然有比公司的網路快一點


但晚餐之後上網人數的流量亦增加  廠家的採購系統又呈現龜速狀態


直到9點  根本就是停格的狀態 (我猜是因為美國時間開始上班  也增加訂購系統的流量)


實在受不了  決定放棄


想試試隔天凌晨5.6點  等上線人數比較少時再訂購  搞不好會比較快


因為內心掛念著這件事   不到5點就醒來


趕緊快快上網訂購我的價格標


沒想到  1個多鐘頭終於把我的價格標給訂購好


真是太棒了~~~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總算把這件事給完成惹 


就可以安心處理其他的待辦事項啦~~~喔耶!! 喔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