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縮短早晨上學前的時間


改善每天早上催催催拖拖拖的惡性循環


從上周開始


倫倫的便便時間改為晚上的時段


如此上學前的時間就不必那麼緊繃


我們母子倆也可以開開心心愉悅地享用我們的早餐


一起度過美好的晨光時間


 


前天晚上


用完晚餐後


負責將我洗好的餐具拿去碗櫥桌上的倫


幫我拿好碗筷之後


問我說: 麻~我現在想便便, 等一下我可不可以不用再便便??


哈哈~~快笑死我了


因為他自己本來要求等吃完水果,唸完故事書給我聽之後,才要去便便


遵守規矩的他竟以為現在有了便意, 我會要求他在原本規定的時間, 再要求他去便便


 


come on, 我雖然是嚴格的麻米


但不是個昏頭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