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進公司


趁著公務還沒繁忙時


趕緊寫一封信給寶貝


從一開始的自言自語


到現在已經可以回信給我,和我對話


看到那些回信的短短幾句


每每總讓信的內容添上許多會心一笑與欣慰


 


我的寶貝是個難搞定的傢伙


這就是我的功課


要習得更多的教養知識與悟得更多的變通智慧


既然沒法當個輕鬆的麻米


就得乖乖多看書吸取別人的經驗


 


上星期因為寶貝不乖


我對他的處罰之一就是一星期不寫信給他


到了周五


他終於忍受不了  喃喃地對我說


沒有麻瑪這樣處罰的  處罰太久了


呵呵~他真的很期待看我寫給他的信呀......


 


我相信這母子間的對話信


會是我將來最寶貴的珍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