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3次被車撞,在今天早上發生了


(不包含心地開車載我,說我帶屎的那一次)


 


是說早晨老天爺就給我好幾次的預警,提醒我要騎慢一點,心裡是有個底


沒想到就在快到公司的田間小路的十字路口時,還是太大意(因為有視線盲點,路口設有凸面鏡)


沒慢行以為沒車就給他直直地衝了過去,等看到一台轎車開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的一聲就撞上去


原以為完蛋了~~我可能傷勢很嚴重、車子也毀了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爬起來(只是腿軟了,一直發抖)、車也好好的


那個轎車司機趕緊下來幫我把機車攙扶起來,說我怎麼騎這麼快


發抖了好一下,看看車子外觀好像沒什麼大礙


試著坐上座椅→發動車→慢慢地騎


跟對方點個頭,就比比挫地騎走了


對方很倒楣,左邊的後照鏡被我給撞壞了,看我這麼挫,也不好說什麼


看我還能夠順利無事繼續騎車,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也沒要求我賠償什麼,眼睜睜放我走了


真是個好心的倒楣司機,真是拍塞哩~~下次不敢了,我會小心滴…..


 



腿軟軟的騎到公司,也不敢跟同事提


畢竟,真的很糗,也不是什麼好事,就不想張揚


檢查一下傷勢,還好,都是些小擦傷,還有因為一時緊張所引起的肌肉緊繃痛


除了小腿的近腳踝處的黑青很痛及脖子似乎有點拐拐的之外


其他都還好,真是萬幸萬幸,平日有默默行善做好事,老天爺還是有在保祐的~



 

也提醒大家,農曆七月,凡事還是多小心注意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