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啦~~


8/9-8/10-8/11連續3天都有好友生日


連同上周的MH跟下周的J,這個月就有5個獅子座好友生日耶~


牡羊座跟獅子座果真很合


再來人數比較多的好友就是金牛座囉~


星座分析果真不是亂亂講的


 


其他好友的星座就比較零零散散了


最古怪的就是我竟然嫁給天蠍座


想都想不通哩??


不是個性相吸


也不是個性互補


配對指數也很低


怎麼會兜在一起成為夫妻呢?


真是令我不解


只能說我們是相生相剋來著的,哈哈~~


 


話說回來,我的好友們除了愛玩的共通性之外


熱情、大方與健談也是絕大部分的共同點


就真的是與我的個性互補之處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好友們都是水姑娘啦!!! 哈哈哈


這個共通性真的超巧合的,都不禁令我懷疑本人是不是個外貿協會者呢?


(會不會這篇文一發,大家都因為想要晉升成美女,一湧而上搶著跟我當好友吧~~ㄏㄏㄏ )


 


只是年齡越大


對於交友的感覺越是菇蘑


簡單的說,越來越難遇到新的好朋友了


酒是越陳越香,朋友也是越老越有味道


除了獅子座跟金牛座,我也是很愛其他星座的捧油滴~


個性相異、相補的妳們,豐富了我原本平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