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兒才發現我的朋友圈層面太窄了些


想找人分享個過來人的教養經驗也沒多少人可問


口袋名單中除了L就是J


 


話說在煩惱著什麼呢?


升小一之後的倫到底要去哪學美語? 該不該繼續學美語?


昨晚幼稚園的美語老師Jill打電話詢問繼續上課的意願,還告知即使沒有參加安親班,也可以繼續上美語課。這可讓我煩惱了~


原本打算讓倫去縣政府附近的美語補習班上課


但需要勞煩家人接送


現在知道幼稚園可以續上美語,但我在意美語老師的師資的問題也不免掛心


另外一點,心裡還是在考慮,是不是等倫小三之後,正規課程中有美語課再去加強學美語?


 


這三個方案在我心中一直沒個定案


倫昨晚開口跟我表達想繼續上Jill老師美語課的想法


從小班開始,他對美語一直有學習的熱情與欲望


只是我擔心幼稚園的美語老師比較沒有競爭壓力


在教學上容易怠惰


(讓倫學美語的初衷,只是想提供他一個說英語的環境←所以,倫喜歡、學得開心比較重要是吧??? )


 


這麼寫著寫著,心裡似乎有點結論


既然倫喜歡Jill老師的教學、幼稚園又離家這麼近、倫對美語的熱情依然不減


那就繼續讓他去Jill老師那邊上課吧~


(這就是寫文的好處之一,不經意的能讓自己沉澱、釐清煩瑣的心事,ya-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