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的時候,煩惱著唸書與考試


出社會之後,煩惱著工作的壓力


沒有男友的時候,煩惱著沒有感情的歸宿


每個階段、每種身份,都會有不同的煩惱


那天知悉好友的心情不好,她卻不知所為何來


想想自己,現在的心情不好,大都是為那樁?


我想,老是花太多時間在線上遊戲的把拔與正在成長學習的倫寶貝大概是我目前最主要的煩惱來源


這樣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該難過?


該慶幸的是我只需顧好家人就好,沒有工作、經濟上或是身體病痛的壓力


該難過的是我忙著在我生命重要的兩個男人身上打轉,似乎應該有多一些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