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門裡,大家都公認我是最好養、最不挑食的人


公司訂的便當,我永遠是最賞光的那位


沒辦法咩~誰叫我有個不善廚藝的媽媽,要養成多挑的嘴,也很難吧~


 


不過婆婆的手藝不賴,在她烹調的美食調教之下,我的味覺也開始會挑剔了


由於娘家的用餐習慣大都是午晚餐皆煮飯,所以一次會煮兩餐飯的量


漸漸發現第2餐的飯不那麼美味,這是我在婆家沒有過的體會


因為我們假日中餐大都隨意吃,吃麵、水餃、米粉,或是大姑的興之所至料理。


所以大都只有晚餐會煮飯,而且婆婆煮飯菜的習慣是當餐用完,很少會有隔餐飯、隔夜菜的。


就是這樣,才不知不覺養成我習慣吃當餐飯的嘴。


 


那天跟同事聊天,才終於發現我這個不挑食的人有個地雷,就是不愛吃隔餐飯,因此終於有個小尾巴可讓人虧一下。是說我這個人的個性應該很多方面都不太挑剔吧~哈哈!! 不知好還是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