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甲狀腺回診


醫生說我的指數偏高,症狀又出現了


暫時還不能減藥,還要調整一天兩次的用藥量


 


~聽到這個驗血結果真是讓我很灰心


本來想說吃藥已經6.7年了


應該已經可以漸漸脫離當藥罐子的日子


沒想到非但沒進步反而還退步


 


不過,最近的確常常心跳得很不舒服


也很容易感覺肚子餓想吃東西


醫生問我最近的工作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要調適好


但,人家我最近是小月,很輕鬆呀~


嗚嗚嗚為什麼會這樣?


為了身體好,這次得乖乖聽話,依醫生的處方指示吃藥


不能為了想擺脫長期吃藥,便自行減少吃藥的次數了


太自作聰明


甲狀腺呀~妳就趕緊恢復正常


我並不想是因為甲狀腺機能抗進而瘦的,我想正常瘦,還我健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