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


倫倫的學校特地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提前辦一場犒賞媽媽的活動


學校分別安排: 指壓按摩、泡腳、製作胸花等3個活動讓媽媽們享用


小朋友們就讓老師帶活動去,讓媽咪專心享受


而同行的把拔們也不閒著,學校規劃泡茶聊天區,讓把拔們也可以輕鬆一下


 


在指壓按摩時


幫我按摩的老師說我的肩膀好軟


還好奇地問我說: 媽媽白天有上班嗎?


呵呵~~當然有呀!! 而且還是個大月時壓力不小的工作呢~


老師說很少有人的肩膀會這麼軟呢~


哈哈我想是因為漸漸學會把握當下、享受當下,不要太煩惱一些我們無法掌控的事


面對問題時,又盡量讓自己正面思考,所以壓力自然減輕


 


或許是因為有家人的體恤,讓我負責的家務不是太多,所以沒像一般的職業婦女那麼勞累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正向的生活態度,所以心頭的壓力沒那麼重


所以才會有這麼輕鬆的心、這麼軟的肩膀


我很開心越來越懂得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