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一出公司大門


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


想必是附近的福義軒蛋捲所傳出的香味


隨著風陣陣地傳來


 


難得有創意點子的我


冒出個麵包香味的香水的idea


若有這個香味的香水


肯定整天都覺得心情好


對我而言, 麵包香有種滿滿的幸福滋味


 


沒想到隔天我的msn抬頭寫上"有沒有人發明麵包口味的香水呀? 這香味超幸福的"


各方的意見不一


有人覺得若有這個香水, 肯定是個刺激經濟的香水


聞到受不了, 會有跑去買麵包的慾望


也有人覺得這個味道很令人做噁


會讓人覺得全身都是油煙味


真是一樣香水, 兩樣情呢...


 


更有趣的是, 露昨天下午貼個新聞網址給我


內容是身為麵店.麵包店.臭豆腐店等餐飲店的鄰居


對於整天聞到這些味道可是一點都不覺得香~~~甚至是臭的呢


受不了的民眾還會向環保局投訴


跟我的msn一對照, 真是天差地遠的....


 


沒想到一個麵包香會引起這麼多的討論


但還是不損我對麵包香的美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