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倫嘴上常唸的未來希望有2個:


1是要我們買手機給他....只要廣告有出現什麼新功能,他就會馬上升級他想要的手機款式


2是要買休旅車


 


話說有一次我們載倫出門時


他在認各家的車款...後來把拔就指一台BMW的車給他看


他就說,他長大要買BMW, 我們跟他說BMW很貴呢.....


不知怎麼地, 不一會兒他就改成要買休旅車


我們問他知不知什麼是休旅車? 他說他不知道, 把拔就指給他看


他還是很篤定的說, 他要買休旅車 (本來這傢伙之前是說他長大要開把拔的馬自達車滴~)


 


元旦假期上梅嶺賞梅, 開到梅嶺要找停車位時


小傢伙在我耳邊輕聲的說: 以後我要常開休旅車載你們出去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天外飛來這麼一筆, 但我想他應該是很喜歡全家一起出遊,才心生這個念頭


我就應聲說好~等你長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