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晚上的睡前聊天時


倫倫又提起要我幫他生一個弟弟的事


後來,他就說了一長串.........


有了弟弟之後, 我們家就有8個人了


那我長大之後結婚生我兒子, 我們家就有11個人了


那怎模辦? 我兒子要坐在哪裡? 我們家的餐桌太小了...我兒子就沒位置坐了呀~


我一直聽他說這些熬操煩的事


肚子都快笑破了


 


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這麼熬操煩的表現


之前有一次朋友們要來我們家聚會


我跟他說這件事要讓他開心


這個小孩子的反應竟然是.......


蛤......那這樣阿姨她們的車要停哪裡? 我們家的車庫沒辦法放這麼多台車耶~


那不然我叫阿嬤再蓋一層車庫好了, 這樣兩台阿姨的車就可以停上去啦.....


 好像不是他這個年齡會設想到的困擾哩..... 但也讓我感到就感心ㄟ


我的寶貝真是個熬操煩又體貼的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