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把一月要出的排櫃清單完成了


算了算,我一月份要出的貨


光是台灣工廠就要出62個貨櫃


還不包含大陸工廠要出的10個貨櫃


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這麼多的貨櫃要在我的手中進進出出的


光想到要怎麼交換貨櫃,我的腿就軟了一半


 


說真的, 人家換工作是越換越好


我換工作則是越換工作份量越多~工作挑戰越大


這是什麼境遇呀??


但目前這份工作, 也是讓我學到最多東西~~成長最快的


壓力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我初來的那年, 是我的客人開始下大單的開始


隔年, 產品項目急遽增加, 讓我開始一星期出二三十個貨櫃的挑戰


第3年, 由於實在無法負荷超載的出貨前置作業及出貨安排工作


主管多給我一個人, 幫忙分擔我的工作, 讓我輕鬆不少


今年, 真的還好有M, 可以讓我專心我的出貨安排工作


不然, 我真的會死在這72個貨櫃下吧........


 


雖然今年的出貨壓力這麼大, 我想不止是我, 工廠的夥伴們也一樣甘之如飴吧~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我們還能接單接得這麼"並蹦就"~出貨出得這麼有活力


也算是很不容易


提高警覺...皮帶繃緊...全員一起進入備戰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