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已經咳了快2個星期


不想在辦公室中當個公害庫庫嫂的我


上周一乖乖去看醫生


但藥都吃完了....咳嗽的現象卻不見改善


 


周四晚上自作聰明的跑去買我愛喝的川貝枇杷膏


看看能不能壓住我那一直不停的咳嗽


沒想到,  卻是適得其反


 


周五晚上婆婆看我越咳越嚴重


便泡了一杯熱呼呼的桑椹茶給我喝


那一晚, 果真喝了比較好眠


而在我周六早上要回桃園之前


婆婆知道我喝桑椹茶有效果


不但又幫我泡了一大壺, 讓我帶在路上喝


還幫我買了金棗蜜餞, 讓我的喉嚨更舒服


 


看著那壺桑椹茶與那包金棗蜜餞


真的讓我感到就感心ㄟ


謝謝婆婆對我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