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已經是個大班生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與身高.體重的增加


抱他的機會是漸漸地減少了


 


有時


早上起床賴床, 他會耍賴要我抱他到樓下


有時


當他身體不舒服, 他會央求我抱他讓他撒嬌


 


靠著訓誡與拒絕


慢慢地讓他改掉老愛人家抱他的耍賴行為


 


但是


最近卻發覺抱著他的幸福百倍


要不是體型矮小的我


不堪他逐漸長大的身材


會因為久抱著他而腰酸背痛


我還真想每天來個抱抱呢~


 


小朋友越來越大之後


和父母親密接觸的機會也漸漸地減少


若不刻意


會突然發現你和小孩之間也變成你和父母之間那般的害羞


不敢將情感表達出來


 


很開心我沒有太遲才有這般的警惕


時不時


我都會叫倫寶貝過來


讓麻瑪抱抱一下~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