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來嘉義後, 有不少的親友會趁他們至南部旅遊時, 順道來訪~看看我, 這份心讓我很開心. 3樓建好之後, 婆婆更是常常要我邀請家人來玩, 也提到若有朋友來訪, 就有足夠的房間可以住; 公婆總是熱情地幫我招待來訪的親友, 而婆婆也總是不嫌麻煩地幫我準備一桌好菜, 讓我可以安心地迎接親友們的到訪.


最近好友們絡繹不絕的到來, 可以想像我們家好不熱鬧.


上個月, 美玲一家子要去墾丁度假時, 特意安排來我家一宿, 倫倫和他們家的寶貝們玩得很可開心; 她們過夜的當晚, 倫倫就迫不及待的問我: 還有誰要來我們家玩? 我回答他說: 沒有耶~ 他好失望地說: 可是這樣我好無聊. ~好啦好啦~我們會多加加油!! 拼個弟弟或妹妹給你作伴, 好嗎? 別再增加為娘我的良心不安了.


這周六美華打算南下來個嘉義一日遊, 雖然嘉義是個旅遊貧脊之地, 不過, 我們打算用夜市小吃-冷凍竽+朴子溪自行車道+朴子荷蘭娃娃主題餐廳-北歐工坊+新港鴨肉羹, 來打發這個愛吃的饕客.


緊接在後的是心地與她的妹妹們. 心地因為看了電影『海角七號』後, 想學電影中的女主角友子住宿夏都, 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海角七號的影響, 10月去墾丁旅遊的人數仍然很多, 夏都10月份的假日訂房早已客滿. 不死心的心地, 硬是安排非假日的時候住宿夏都, 也總算讓她如願訂到房間. 我邀請她們回程時來我家過夜, 快一年沒見的我們也可以藉此機會碰個面~聊個天.


好友們, 雖然嘉義這裡除了頗負盛名的阿里山之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其他好玩的地方. 不過我會努力善盡地主之誼的. 有機會的話, 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