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這首歌是由南拳媽媽的Lara所詮釋的獨唱曲-下雨天

 

最近頻頻在廣播中強力放送

 

Lara清亮的嗓音讓人想一聽再聽

 

而這首歌也正像上周心情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