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0月要出國遊學的L, 竟然也考上了二技


這下子遊學一個月回來, 又能繼續唸書進修


好一個上進的孩子


真是要給她鼓鼓掌~拍拍手啦!!


 


她的積極態度是我蠻欣賞她的一點


在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上是


在工作上也是


在面對自己的人生更是


 


L也鼓勵我可以繼續唸研究所


但我自己考慮的比較多


工作.家庭.小孩.時間等


許多無法掌控的因素太多


況且, 目前的人生階段想追求的東西畢竟已不同


~簡單的說, 就是心態已經老啦.....



 


大部份的時間撥給工作.家庭.小孩之後


真正能給自己的時間實在不多


倒是很希望在讀看與騎腳踏車之外


再培養一些喜好


讓自己的生活再豐富些


 


其實, 我很羨慕那些會畫畫或是做手作品的人


可以任意畫出自己的想法或是做出一些有自我風格的小東西


好吧~就從畫畫開始


先前為了突破倫倫不愛畫畫的心防


買了一些畫冊想增加他對畫畫的興趣


但這傢伙似乎挺不領情的


不大愛碰那些畫冊


既然如此, 為娘我就自個兒拿來練畫用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