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說變胖了


可是人家生完倫倫之後就一直是這樣的身材呀~


難道之前有比較瘦的時候?


? 我怎麼不知道


可惡, 原來我有比較瘦的時候


沒有量體重的習慣的我, 竟然都沒察覺到


真是.虧.大.了


 


除了讓我的胃變成小鳥胃之外


好像也沒有可以瘦下去的辦法了


人家每天午餐的飯只吃一半


晚餐不吃飯


每天搖瘦身機600


早上起床做運動


沒事的假日早上去騎腳踏車1個小時


還.要..我...怎....樣?


 


甲狀腺機能抗進的抑制新陳代謝速度的藥, 又不能停 (不然, 肯定可以馬上瘦個兩三公斤的~^.^~)


我也不想吃減肥藥


更沒辦法再縮減我的食量 (若是那樣, 我應該會像個餓鬼)


若要我犧牲偶爾的美食享受


那可違背我要活得快樂的精神 (找這麼多藉口, 真是沒藥救了.......)


 


既然沒有再瘦下去的可能, 當個辣媽一枚



只能努力保持身材~不再增加體重機上的數字吧!! (還真是寬容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