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側田
作曲:胡彥斌
填詞:甄健強

每次當苦惱失意
漆黑的K房裡  圍住
喉嚨呼出  每個生字
這歌詞  原來碰倒他痛苦處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點首更絕情詩 (始終怕別人知)
你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得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唱怎去遮風避雨
-----------------------------------------------------------------------------------------------------------------------------------

 

最近胡彥斌來台發了首張國語大碟

 

這首已經家喻戶曉的"男人KTV"的MV播放率很高, 最近在各大電視台的廣告穿插中常可看到.

 

不過我比較喜歡由香港歌手側田所詮釋的粵語版本, 每次聽到廣播播放這首歌時, 雖然語言的隔閡不甚了解歌詞的意思, 但就是覺得很有FU, 尤其是那句沒有歌怎敢說心事唱得很有男人味, 挺傷感但還是得故作堅強狀.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有興趣的人可以 , 或許有和我一樣的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